【歡迎隨處看看~別忘了留言讓我們知道你來過喔~我們也會回訪的^^】

距離夫人的上次藥專同學聚會應該有兩三年了~
好不容易這次大家終於把時間喬出來了~

這次的聚會地點選擇在台中的東勢林場~
前一天晚上則住宿在東勢鎮上的民宿【東勢的家】~

這次的聚會多了好多新成員~
有【小陳高】~【小饅頭】~【凱凱】~都是還沒滿週歲的小BABY~IMG_4917p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民宿【東勢的家】~
IMG_4859p 

大廳~
IMG_4862p 

空間十分寬敞~
可以泡茶聊天的客廳~
IMG_4861p

廚房料理台就在旁邊的餐廳~
IMG_4860p 

民宿老闆準備的豐盛早餐~
IMG_4834p

新鮮的水果~
IMG_4828p 

肉很大塊的總匯三明治~em06
IMG_4829p

番薯~
IMG_4830p

很受歡迎的大餅~
IMG_4831p

好喝的豆漿~
IMG_4832p

好吃又扎實的饅頭~~
IMG_4833p 

加油~自己生一個啦~別跟麻吉同學的小孩穿母子裝啦~~
IMG_4837p

早餐好不好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啦061_吃太飽
IMG_4839p

爸爸抱著的【小饅頭妹妹】也吃得很開心喔~
IMG_4836p

【小陳高】~我老爸愛喝陳高所以我叫【小陳高】~
IMG_4852p

【小饅頭】OS:這位叔叔是拍玩了沒啦~
IMG_4846p

【凱凱】打噴嚏囉~哈啾~
IMG_4849p

伯伯~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~~~當心我吃了你的相機~
IMG_4850p 

要出發到東勢林場烤肉囉~請民宿老闆幫大家來張大合照~~~
要小朋友乖乖看鏡頭真是一大考驗~拍了五六張沒一張成功的~065_挖鼻孔
IMG_4869p

開了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東勢林場~
IMG_4871p

入場券~NT160
IMG_4872p

別人的吉普車~上面貼著【THE LOST WORLD】頗有【侏儸紀公園】的FEEL~
IMG_4873p

園區內的露營中心牆上的圖畫~
IMG_4875p

樹蔭下的烤肉區~旁邊就有水龍頭~洗手台~可以洗東西~
還有垃圾桶~
IMG_4888p 

【凱凱】這張照片可是伯伯很用心才抓到的哩~
IMG_4879p
喜歡黏著媽媽的【小饅頭】
IMG_4881p
本次聚會最享受的大牌~非【小陳高】莫屬~
睡覺還有電風扇伺候喔~~~
IMG_4884p

【熊熊妹】OS:我也要來吹吹風~享受一下啦~
IMG_4885p

【熊熊妹】今天可是穿得很LADY喔~
IMG_4887p

害羞到猛往爸爸褲襠裡鑽~~~
小心一點~別太用力喔^^em22
IMG_4956p

本次聚會的兩大廚師之一【六哥】
IMG_4891p

【小陳高】~你也太專注囉~舌頭不自覺吐出來囉~
IMG_4903p

【凱凱】跟媽媽合照一張~很乖!有看鏡頭喔~
IMG_4905p 

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啦!這張拍得很棒~
IMG_4906p 

【小陳高】我的絕活~用額頭跟媽媽打招呼~
IMG_4907p 

【小饅頭】OS:什麼時候可以吃東西了啦?
IMG_4910p

【凱凱】不喜歡人家牽著走~喜歡自己用搖搖晃晃的步伐前進~爸爸只好跟在後面保護著囉~
IMG_4912p

你們這些阿姨跟叔叔真壞心~給我玩啦~~~
IMG_4913p

本次聚會的另一位男主廚~【藥頭】~跟他的【阿那答】
IMG_4914p 

沒辦法我看到葡萄就情不自禁~
IMG_4916p

小陳高~什麼事情這麼開心啊~^^
IMG_4917p

怎啦~剛不是好好的~誰惹你生氣啦?
IMG_4921p 

爸爸別耍我啦~我要【小叮噹】啦!!!
IMG_4923p

來~張開嘴~啊~看爸爸~跟爸爸一樣張大嘴喔~~~
IMG_4929p

【凱凱】【小陳高】玩親親~
IMG_4934p 

媽~這裡好擠喔~凱凱屁股也不小ㄟ~
IMG_4939p

【小饅頭】等喝奶等到眼淚都滾下來囉~乖喔~~~再一下下就好囉
IMG_4940p 

就跟你說~
早點給我喝就沒事了嘛~
IMG_4942p

【凱凱】跟媽媽玩擊掌~GIVE ME FIVE!
IMG_4953p

【凱凱】跟【熊熊姐姐】也來個GIVE ME FIVE~
IMG_4954p 

【小陳高】~你漂亮的小圓頭可是媽媽的驕傲喔~
IMG_4962p

【熊熊】又害羞囉~~~
IMG_4963p

【小陳高】最愛的姿勢~這樣好舒服喔~
IMG_4964p

夫人跟【凱凱】來一張~
IMG_4965p

被爸爸抱著的【凱凱】很開心喔~~~
IMG_4967p 

吃飽喝足囉~散步前~來張大合照吧~
小孩們還是沒有一個看鏡頭~哈~~~
IMG_4973p

夫人來張到此一遊~
IMG_4974p

在樹蔭下來個舒服的森林浴~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滋潤~
IMG_4975p

觀音洞旁信徒捐贈建蓋的【弟子規】碑文~
IMG_4976p

園區裡的神木~
IMG_4977p

回家囉~~~東勢林場裡停車場的一角~
IMG_4971p

回家上高速公路之前的路邊有小吃~「吃了再上」!
IMG_4978p

賣的東西還真不少哩~~~
IMG_4979p

我們點了【大腸包小腸】~60~
IMG_4980p

攤子前面還擺了【壹週刊】耶~
IMG_4981p

這~紅茶是免費的~
IMG_4982p

咦~不是有買吃的東西嗎?大腸包小腸怎麼沒拍出來~
因為~太餓了~一上車就喀光了~根本忘了要拍照~~~哈~~~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這次的聚會因為有不少小小朋友~還有嬰兒車~
並不方便到處活動~所以行程並不多~

不過大家還是不停忙著聊天~交換育嬰心得~
也是挺開心熱鬧的~

此行的另外一個小收穫就是~
我們終於決定了明年報到的小BABY的小名~
就是【小肉包】~聽起來好聽又響亮~
因為【小肉包】明年出生~應該是屬虎~
小名裡有【肉】~對屬虎的【小肉包】應該很好~

加上朋友的小孩叫做【小饅頭】~【小陳高】
等到明年聚會的時候~
加上我們的【小肉包】~
哇~一堆吃的喝的~一定相當熱鬧~~~

sweet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愛嬌姨過去式店長..
  • 哇~有小朋友了耶~記得要像媽媽哦~哈哈~(爸爸!我也沒什麼別的意思啦^^)
    我在三峽開了一間自己的包包店了~^^
    在舊橋頭正前方第一間...
    名字還故意給它取正很俗的「橋頭皮件」但其實..扛棒很可愛啦.....(跟我本人一樣!哈~超不要臉的!)
    有空再到三峽玩!可以來瞧瞧我嘿~^^
    幸福的人妻&人夫..
  • 包包店看成包子店~害我們以為有好吃的哩^^

    sweetcastle 於 2009/10/16 17:08 回覆

  • 小魔女
  • 棒的同學會,大家聚在一起喝咖啡聊事非
    還有一群天真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作伴
    最上方還在流口水的寶寶拍得真自然,真可愛呢
  • 謝謝小魔女的讚美~
    這種聚會大家沒壓力天南地北的聊~
    還可以交換育兒心得~
    感覺真的很棒~
    小孩子真的是怎麼拍都很可愛呢^^

    sweetcastle 於 2009/10/17 20:09 回覆

  • 過去式店長
  • 哈哈哈哈~也太瞎了吧!!看成包子...你們真的是..很重吃耶!!

    下次留言要換名字了..叫「阿奇」
  • 小慧慧
  • 想探聽一下東勢的家

    不好意思,我們過年想去新社附近玩,看到你們住的民宿叫"東勢的家",想請問是否舒適乾淨,我們也是家庭聚會,另請問路是否好走,謝謝囉!!